沈面麻麻粉凤凰

我,清水写手。致力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。

百粉点梗吧!

不知不觉居然百粉了
有人要点梗吗?
逸真及衍生都可以。
也不知道能不能玩得起来,有人点我就写完《囚》之后写,没人点就悄咪咪删了,你们都当没见过我好吗(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点感慨啊
真的很感谢小天使们粉我
每次看到红心蓝手和评论都很开心,真的真的很开心
但是我很少回评论,不是因为不想回,或者没看到,而是我不知道怎么回,我是一个很不会很不会交流的人,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说错话,弄得尴尬,但是我真的真的每次看到消息上面红色的数字特别特别感谢。
我在这样一个一无所有一无是处身无长物的时候能遇到你们,真的真的很感谢。
我说你们是小天使,是真心觉得你们就像拯救我的小天使一样。感谢逸真,感谢你们。
爱你们❤️

评论(20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