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面麻麻粉凤凰

我,清水写手。致力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。

白韩看起来很好磕啊!

cp预警!!!白起X韩野!!!
黑女主注意!!!黑女主注意!!!
不适勿入!!!不适勿入!!!!!!!
不小心入了赶紧退,不要骂我!lo主非常玻璃心的!!!

傻白甜小学弟在武陵除恶霸时被恶霸抓住了,一顿胖揍,正感慨世间没英雄了吗的时候被传说中的黑社会学长救了。
学弟从此对学长心生仰慕。决心要成为学长那样的人。
学弟开始跟踪学长,其实学长发觉了,毕竟只要你在风里,我就能感知到你,但他没有理那个小跟屁虫,一来心不在此不太在意,二来觉得这个小孩也不是什么坏人挺可爱的。

学弟在跟踪学长的过程中发现原来学长喜欢校花。也是,校花嘛。郎才女貌,挺般配的。本着学长幸福就是我的幸福的理念,学弟成为学长的助攻。但他没想到,他的一点点小错误,让学长错过了校花。

后来学长一直一个人。学弟仍是那样,默默关注着他追随着他。

多年以后,学长和校花再次相遇了。

他看得出来,学长很开心,他也很开心。校花似乎对学长有什么误会,但现在都慢慢解开了。他想,学长这么多年的等待会有好结果的吧。真好。

直到,他发现,校花居然在同时撩四个男人。

学弟又生气又难过,他该告诉学长吗?告诉他你喜欢的那个女人不是值得你的喜爱你的等待的女人吗?不。他看着近来开朗许多的学长,又想起当年那女人离开后学长沉默里那不为人知的悲痛。他想,真相有什么用呢。

如果假象能让你幸福,那我来为你制造这个幻境吧。

学长发现一向不怎么爱看书的学弟最近开始读书了,什么侦探小说法医鉴定心理学,这是要干嘛,打算谋杀谁么。


他的脑袋被磕在地上,鼓膜嗡嗡作响,他费力地回头看去,将他压制在地的脑科学家眼里一片冷漠。

真是笨啊,原来自己什么也做不到。

他不知道,即使他读再多的心理学,也永远比不上一个会读心术的男人。

“真可怜。”脑科学家说。


来抓他的是学长,他一脸震惊与愤怒:“韩野?你发什么神经!”

学弟看着学长,抿着嘴,扬了一下嘴角,但谁也说不出那是笑。他伸出双手,冰冷的手铐铐了上去。


躺在硬板床上,他盯着天花板,想起少年的时光。他想起自己可笑的举动引来的灾祸,想起脏乱的街巷里一双白球鞋。

他张了张口,一个名字宛如叹息一般消逝在空气里。


白起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