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面麻麻粉凤凰

我,清水写手。致力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。

【逸真】命中注定(上)

这是一个 性#无能总裁逸X伪娘coser真 的故事。
女装预警,慎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
风天逸,男,26岁,风家独子,南羽网络集团的总裁。传说中的高富帅。且洁身自好,除了曾经和雪家大小姐雪飞霜有过一段感情之外,没有任何花边新闻,兢兢业业,勤勤恳恳,接手南羽之后一度刷新公司业绩。简直是所有女生的梦中情人。


但是,风天逸有一个小秘密。嗯,在别人看来也许是个天大的秘密吧。


他……不行。


什么时候知道的呢。虽说少年时代也和狐朋狗友们一起看过来自邻国的有颜色的小电影,那时就发现自己似乎有点不一样。再加上自己活了二十多年,几乎没做过春.梦,遗.精的次数屈指可数,其实也大概能够明白,但真正确认应该是在自己24岁生日那天吧。


那时候他和雪飞霜还是情侣。
风家大宅里的影音放映室里,大屏幕上放映着浪漫的爱情故事,小桌上摆着插着玫瑰的花瓶和蛋糕美酒。风天逸和雪飞霜陷在柔软的沙发里,亲吻着,波多尔酒庄红酒的酸涩混合着提拉米苏的甜腻在唇齿间流连,一切都预示着应该发生点什么。雪飞霜轻#喘,带着一丝情#欲的味道,指尖从风天逸的胸#前划过小腹,勾上紧扣的腰带,却被一把抓住了手。


风天逸坐直身子,看着雪飞霜略带水汽的眼晴有点尴尬,清了一下嗓子,说到:“时间不早了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说完便站了起来。


雪飞霜有点恼怒,但良好的家教不允许自己破口大骂,只好跟着站起来,整理了一下衣服,拿起包,走出来放映室。


风天逸送雪飞霜回家,一路无话。两天后收到了对方发来的分手短信。他回道:“好的,抱歉。”


风天逸觉得自己应该是喜欢雪飞霜的,毕竟对方长得漂亮,又很有能力,家世也和自己相配。但是啊……他拍拍自己的小兄弟,不争气啊,面对这样一个大美女都站不起来,看来真是不行啊……


好在风天逸并不是那种耽于情#色的人,没了那些东西的羁绊,反而更加认真的扑在工作上。有什么关系,叔叔不也一直单着嘛。



2
羽还真,男,23岁。星辰大学大三的学生,同时也是一枚coser,因为之前几组出萝莉的照片红了一把,被羽毛直播签了作主播,昵称尺素。爱好是吃和做道具,直播间的内容也大概就这两样。课余时间偶尔接个商演,小日子过的还不错。


但是羽还真有一个秘密。嗯,或许不算个秘密,因为直播的时候经常有人刷“这么可爱果然是男孩纸~素素快去找个霸道总裁保护你~”对,羽还真确实喜欢男人。


准确来说,他喜欢一个男人。文艺一点的说法就是“我不是同性恋,只是我喜欢上的那个人刚好是个男人”,呵。


那是羽还真刚进大学没多久的时候。学校举行文化节,漫社社长易茯苓拉着他去开会,美其名曰培养他作接班人。


他不太记得那场会议的内容是什么了,只记得学生会会长站在前面,布置工作,下面的人提出什么问题,他都很快的想出对策。羽还真看着他运筹帷幄挥斥方遒的样子,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原来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呀。


那场文化节办的很成功,但是那之后会长就卸任去实习了。羽还真便没再见过他。后来从别人口中知道了一些关于那个学长的事。原来他是风家的独子,毕业之后就接了南羽网络集团作总裁,货真价实的高富帅。离自己多么遥远的人呀,羽还真偷偷把那人的名字刻在心里。
后来,他因为cos照火了之后,羽毛直播过来签他作主播,他几乎没有犹豫就签了。嗯绝对不是因为他知道羽毛直播是南羽网络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。



3
最近南羽网络推出了一款手游正在内测,刚好澜洲有一个挺大的漫展举办,风天逸便叫人在漫展上申请了一个摊位做宣传。


结束了上午的工作,风天逸看看时间发现还早,便叫上雨瞳木去漫展看看。



大老远的就看到摊位前站着两个coser,其中那个女孩尤为惹眼。


她穿着粉紫色和式的服装。衣襟敞开着,露出漂亮的锁骨和天鹅般优美的项子。振袖长长的拖到脚踝,衣服的下摆却只到膝盖处,下摆的衣角系着齿轮和铃铛。宽宽的腰带背后不是包袱和蝴蝶结,而且几个齿轮形状的装饰。下装是一条紫色灯笼裤,大腿中间收着荷叶边。露出两条光溜溜的白腿。脚踝上也用红色的丝绳系着齿轮和铃铛。赤着脚,脚趾头圆润饱满像一颗颗珍珠。


齐腰的长发披在身后,刘海齐眉,两鬓的头发不到下巴,贴在脸上,乖巧可爱。头上装饰着红色和紫色的和式头花,头花上也同样垂下齿轮的铃铛。戴着红色的美瞳,却一点也不显得妖艳,圆圆的狗狗眼反而单纯得显出些委屈的样子来。小巧的嘴巴涂着传说中的斩男色唇彩,新鲜得像树上沾着露水的樱桃,让人想要咬一口。


那女孩个挺高,但是就是看起来特别特别可爱。面前排着不少人准备和她合照。她微笑着和人拍完照,然后把桌上的宣传册子给人家,偶尔有小女生小男生要签名,也认真地签了。



“那女孩是?”风天逸问身边的雨瞳木。


“落落子啊~咱游戏的女主角,萝莉机关师~”


风天逸白了雨瞳木一眼,雨瞳木反应过来:“哦你说那coser啊,人家可不是女孩,是个可爱的男孩纸~我们羽毛直播签的一个主播,叫尺素,刚好是个coser,又是出萝莉火的,还喜欢做道具,这不就是活生生的落落子嘛。所以申请这个展位的时候就联系他了。”


“男孩子……”风天逸看着那人,总觉得在哪见过他,突然注意到男孩踩在地上的双脚,漂亮的脚趾头似乎有些青紫,12月份,虽然展馆不透风还人多,但总归是冷的,风天逸皱皱眉,“为什么不穿鞋?”


“落落子的人设就是这样啊,人家这叫敬业。”雨瞳木答道,心里却有些惊讶,自从和雪飞霜分手后风天逸对人就更冷漠了,没想到今天居然关心起了人。他看看尺素,嗯,确实很可爱啊。原来老大好这口?


风天逸自然不知道雨瞳木心里的疑问,转身说:“他们还没吃午饭吧,去买点东西给他们吃,就说老板犒劳他们。”说着便向展馆出口走去。


“哦……”雨瞳木跟上他,“不过老大,你要去哪?”


“啧,买你的东西去。”



4
雨瞳木买了几盒寿司和几杯奶茶带进来,风天逸还没过来,便招呼大家坐下休息,先吃饭。


羽还真赶紧把和面前几个人拍完照坐到摊位后面吃东西。站了一个早上真有点饿,还有点累,还有点冷。不过有好吃的就行。


羽还真吸了一口奶茶,雨瞳木特意买了温的,一口下去整个人都舒爽了。再塞一块三文鱼寿司进嘴里,寿司饭上面盖着一块厚厚的三文鱼,上面有一小坨沙拉酱,点缀着鱼籽和芒果,一口进去,软糯的三文鱼混着Q弹的米饭,沙拉酱的酸混着芒果的甜,鱼籽在齿间跳跃,爆炸,口感美妙得无法描述。


好好吃啊~羽还真鼓着腮帮子嚼啊嚼,幸福得眼睛都眯成弯弯的月牙。旁边有路过的人看他吃的可爱,纷纷举起手机拍照。


“难怪你的吃播那么多人看,看你吃东西觉得那东西真的很好吃的样子。”雨瞳木笑道。


“真的很好吃嘛……”羽还真有点害羞,却低头又塞了一口。


突然怀里被塞进一个热乎乎的东西,羽还真吓了一跳,抬头一看,惊得站了起来,嘴里含着东西,含含糊糊叫了声“学……学长”


风天逸看着眼前的小孩,嘴里鼓鼓的,眼睛圆圆的,活像只小仓鼠。他罕见地翘起嘴角,伸手按住羽还真的肩膀让他坐下来,说“给你暖暖脚。”一边说着,一边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,披在羽还真身上。


羽还真飞快把嘴里的东西嚼吧嚼吧吞下去,说了句:“不用了,我脚脏……”


风天逸便从羽还真身后把手伸到前面,抽出西装胸前口袋的手帕,蹲下来,随手拿起一本宣传册铺在地上,将刚才塞进羽还真怀里的热水袋放在册子上。一手抓着羽还真的脚踝抬起他的脚,另一手用手绢仔仔细细地擦去脚底的灰,然后放到热水袋上。


“这样就不脏了。好好暖暖,寒气最容易从脚底侵入身体,你好歹也算半个公众人物吧,从我这回去生病了,你的小粉丝们还以为我南羽压榨员工,股票都要跌的。”


羽还真整个人都是懵逼的。他瞪着眼瞧着蹲在自己面前的人,听不清他在说些什么,耳别只有自己的心跳声,咚,咚咚,咚咚咚咚咚咚咚咚……


啊,我好像不能呼吸了,脸好烫啊,一定红了吧,不知道腮红能不能掩盖脸上的红晕啊。耳朵也好烫,还好被假发遮住了……羽还真满脑子乱七八糟的。


风天逸看着眼前的人呆愣的样子,又情不自禁地笑了一下,顺手捏了一把小孩的脸,“别傻了,快吃饭吧。”嗯,手感不错。


羽还真这才缓过劲来,低下头埋头苦吃起来,不敢看旁边那人一眼。


风天逸坐在旁边,看着他吃完,才问道:“你刚才叫我学长?”


“唔……”羽还真咬咬#奶茶的吸管,“我也是星辰大学的……”


“哦……我总觉得哪里见过你”风天逸捏着自己下巴,食指在脸上点点“啊大四文化节的时候茯苓带你来开过会吧。”他记得那时候易茯苓带来个小男孩,戴着个大大的黑框眼镜,几乎遮住了半张脸,一直盯着自己看。他觉得那男孩有点可爱,还多看了两眼,后来自己出来实习了,就再没见到过。原来脱了眼镜这么可爱。


羽还真没想到风天逸居然记得自己,心里有一丝雀跃。他咬了咬嘴唇,说道:“那个,学长……手帕我帮你洗吧。”


“好啊。”风天逸爽快地把手帕递过来。羽还真认认真真地折好,放进桌下的背包里。


“那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吧。”风天逸递过自己的手机。


“啊?”羽还真愣了一下。


“不然你怎么把手帕还我?”风天逸挑眉。


“哦……”羽还真拿过手机,按下自己的手机号码。


风天逸拿回手机,拨了过来,“要存好哦。对了,你叫什么?”


“我……我叫羽还真。”



在旁边目睹了一切的雨瞳木心中感叹,这撩汉技能,可以的。


#我也不知道我作为一个下周末就要考试的考研狗,忍了一年怎么今天就忍不了撸文了呢。就是想到了一个脑洞就收不住,一天都没有好好读书,所以就干脆写了……唉,我怎么就控制不住我这手啊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嗯因为下周就要考试了,所以(下)我也不知道啥时能写。先这样吧,我去背书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2)